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又是一年过去了..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


不可否认今年的新年超级没有气氛的说
连续下雨了好几天..
衣服又买不到满意的..
钱方面也出现问题..


2个字说完..无趣~



年三十........



进入正题...
今年的年三十咱们叶家都在家里举行..
不同的就是不如往年都出去吃好的..
在家住也一样可以吃到好的=]





今年的捞生换了牌子XD______SAKAE SUSHI_____
品牌不重要..好吃就好~






来来来~大家都忙手忙脚的准备__捞生!!







色香味齐全的捞生..真叫人流口水呐~
都准备好筷子了吗~?okay~~~

1...

2...

3...




身体健康..年年发大财..学业进步...
边捞生边说吉利的话..是华人也是我们叶家的习惯~ =]




饭后大家都各自活动了~
长辈男的女的都聚赌..
岁数半天掉的就躲在房间玩牌啦~
挺刺激的说..输的得罚!!! XD
小的就在一角玩游戏机..等等..
[太多了~ X目 ]





wooooo~~看起来真的好热闹哦..
忙派红包..聊天..整个家都稀里哗啦的吵闹着~




一年一次..叔叔们都会上网电联在外地的姑姑..
几不错下的XD


而岁数半天掉的女生们..
都躲在房里聊天..更逃不过拿起相机自恋下啦~
 我..?我也不例外~




大家都闷到爆了..包括我T^T
年三十晚还下雨叻..更加没有mood..
到时间..闪人!!回家!!


晚上溜出去看电影噜__《我香港》




是不错看的一部戏..从前段笑到结束..
但故事性就差了些~~
结束电影了当然没有立刻回家咯..[坏!!]
喝茶时还遇到了daniel和娇^^
再去孖仔家喝了两杯..=]

最爽的就是... 我可以驾车..!!!!
虽然速度不是很快..
但可以把烦恼都忘掉心情立刻好起来..


总比苦着脸度过年三十~ =)
平淡度过一天..无聊走过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一....
起来准备后就去婆婆家吃早餐咯~
[重复的事情==]


吃饱没事做..玩game~~ 
大家来尬下也挺不赖的嘛..我音乐~




和XDO有点相似..但它是3个键的~
音乐?不用说..IN过XDO..~

尬完没事干..?回家睡个午觉养神先~

2点起床准备去____叔公家~!
大人只有赌..我们只有闷..看戏..
坐了一整天..想睡睡不着..痛苦!!

磨到了晚饭时间..再一次捞生!!


结束晚饭换年轻人上台赌了..!
一下没有了rm20..心痛T^T
[死老野..要赌就自己下注!!搭我!?我不是3岁sohai!!]
[很好....心情都给完你了..]




晚上回家放孔明灯~~第一次XD


飞了飞了~~


好快就飘到很高很远了..=]



临晨..等4位仁兄来陪我去孖仔家~
再来大杀四方!!把我的rm20赢回来..


喝酒..吸烟..买醉..只是逃避和借口..
累了睡着了..
模模糊糊的回家已早上6点钟..
厉害咯~~~


结束..我的初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