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始终____面对


面对自己..
说起来很简单..可当真真要面对的时候..
是要很大的勇气的..












那么多年了..
从开始懂事到接近踏出社会的我...
依然没有什么改变..
身边的朋友,男主角常常换..
因为这样得了一个外号..
[头疯]


很多时候在想..我真的是吗?
也很多时候..我接受这外号..



我是个害怕面对现实的人..

所以我经常活在回忆里..
很多地方不想去是因为害怕促景伤情..
很多事情不敢做是害怕
就算一点的小动作让我回想起
那快乐的从前...




2年的回忆真的很多..
快乐的,经历过的,付出过的..
离开了..还是会回头..
放手了..还是会拾起来..
最后就是因为害怕再次放弃..




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但我的伤..掩饰得很好吧..?




以为你对的人..
年龄关系?还是对待我的方式..
其实都一样罢了..
因为我自己也快搞不清了..
是对是错..?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也许你不是我要的..




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开始学习放下了..
回忆..是个成长过程..
也是刻骨铭心的..
但我竟然开始淡忘了那美好的记忆..


再怎么努力回想..
已觉得很迷糊了..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我的幸福来和你开玩笑..
我只是微笑着..


哪天..右手拿着手机,左手拿着烟..
我的冲动给了我勇气..
应该选择放下了..
转了那么多圈子..转了那么多年..
得来的只是心疼..
不理想的爱情..


失去了谁..一样可以好好活下去=]


我不是个好女生..
尝试了不属于这年纪的玩意..

伤害
堕落
颓废
背叛
陷害
欺骗


乖乖,却被指点
坏了,一样会被指点..
多年建立的友谊,爱情,事业
到最后不过是铺满不合格的批评..

换来的只是背后的伤痕..
ta们的批评..
犯了1个小错..做再多的好事..
一样弥补不了1个错
错了太多..唯有承受因果..
















对人太真太信任..
某方面是优点,但也是缺点..
渴望ta们如此对待看待..
但我何尝不是有所保留..










无疑在fm听到DJ说..
爱情最重要的东西有3个..

 坦诚
包容
不计较付出多少




忽然觉悟了..
原来我都有在计较..
 觉得是我应该的应得的..
其实我错了..




选择了..我可以为谁付出..
只要没有虚假谎言利用..




ta说过..女生应该好好保护自己..
不该因为选择了..
要什么就给什么..
就算是多不甘多不愿..




我只好微笑,该做什么回应?




羞辱自己只想换来和平..
羞辱自己只想换来微笑..
羞辱自己只想换来不争吵..
其实我都愿意..
只求可以风平浪静的走下去..






























_______让我安心..让我微笑..=] 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