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靠自己♥






很多时候..人总是需要个伴..

伴,可以聆听自己的秘密..
伴,可以和你分享喜怒哀乐..
伴,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予扶持..
伴,可以成为人生中的一部分甚至更多..

但又如何..
总有一天ta会因为自家事不的空理会你
总有一天ta会感到厌倦而离开
总有一天,互相出现了问题而互相伤害

这,就是人类..
但[伴],有很多种类..
选择伴,也得带眼识人小心选择..


很多时候因为习惯以来着伴
到了某天你需要ta时而ta不在
气ta等于伤了自己

所以,别以为ta很爱你,久了腻了人家只会觉得你犯贱。


身为女生,要学习随机应变..
就算没有ta也一样可以靠自己完成某些事
别因为找不到ta而大发雷霆大吵大闹的
丢了自家的面子又让ta觉得你软弱
何必践踏自己的自尊只为那点小事?

就算再生气伤心也可以找朋友倾诉
没有多少朋友的,偶尔可以喝点酒舒解自己..
别为一点不值得的小事浪费了自己的眼泪
睡醒以后,也要自信的面对自己..

你生存以来是为自己而不是为了谁
找不到爱人了?
信息不复?
电话无人接听?
这儿事,1次就好..1封信息1通电话..
ta没出现没任何回应..
女孩你该展示自己的本事了..


告诉自己,
_____靠自己_____


真的爱你对你用心的人,
不会要你等不会要你担心,
答应你的一一做到不需你的提醒,
不会对你怨天怨地哭哭啼啼,
不会发你脾气没有尊重余地..


我,可以靠我自己不是问题..
我,冷漠的时候别说我无情..
我,爱上自由后那是我的自由..



不由得谁来批评,我!





____让自己成为坚强独立的漂亮女孩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