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现代の♥情算什么??





 
现代の社会..女强人越来越多..
但越来越多不自爱の女生..
现今の社会..有钱有势の男人越来越多..
但烂男人也越来越多..

现今..情已渐渐の被虚荣腐蚀..
原本单纯の情里面..
被利用,虚荣,交易,性爱或心机等侵犯了.. 
美丽の情不再单纯了吗?
没有人可以回答这矛盾の问题.. 




我是个不相信情の人,但我希望拥有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の另一半是完美的..
却忽略了自己の不完美..
我就是这类人=]
因为我不完美..但我要求完美..
我也挺矛盾の..

很多时候..会告诉自己说..
ta是wo要の人,ta是wo最の人..
但到了下一秒,自己会问
:ta真の是wo要の吗?
答案?是没有答案の..

在每个人の心里,一定有个难忘のta..
想抹也抹不掉のta
但这不是谁の错,因为人毕竟有自己の过去
也许是美丽の,或许是悲伤の
偶尔回想了也会微笑着流泪.. 




任何人都想回到那深刻の过去..
但只有回忆停留在那儿..
彼此却已各走远方了,
回头看看,再也看不见彼此那熟悉の背影了..
竟是如此の怀念和心疼..

很多时候,我相信可以天荒地老..
但看回现实の社会,我却不相信情这回事..
人时刻都在成长..
不可否认の,我的确变の虚荣了..
想满足自己の虚荣,换来了廉价の
从虚荣将自己拉回来以后,
伤痕累累の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
换来の是背后人们の指点[我不在乎]



 
当女人の,别看扁自己。
妳要の虚荣,自己来满足自己。
妳要の情,让ta变得简单。
但妳の骄傲,就算让人踩贱了也不许低头!!
[踩别人の人,好不到哪去]


现代の请算什么??

 

我竟然变得无所谓, 

 

麻木了?腻了?还是累了?

 

我也不清楚...

 

但,心里难忘那个の那个ta,

 

始终没完没了,始终抹不掉..



真失败

真可悲



_____[纯碎处于灵感]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