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因为爱情

最近流行一首歌曲__《因为爱情》
简单的歌词里却藏着丰富的含义

的确很多时候
人与人相处长时间了以后
会忘了什么是爱
但有时静静的回想以往
心跳还是会感到加速脸红最后是流泪
因为有爱 人们依然会在那儿游荡
仔细看看 已经不是以前的彼此
心里多么得想回到那快乐的从前
即使是不可能的
但人们心里总是那么渴望着

喧哗热闹的小城市里
人们都对我说 你是幸运的
小小年纪碰到了很多美好的故事
可惜..不懂珍惜的人是你
你害怕受伤但你却选择伤害别人
一向作风潇洒的你早已死去了
剩下的只是躯壳和飘浮不定的心
你在想些什么要些什么?


[不知道]


要等待一个空头支票
倒不如手握一张有效的支票
一个人不会永远等待着谁
没有一个人可以傻傻的付出一辈子
总有一天 会感到疲累厌倦的
就算是多好条件多迷人
都只不过是装饰品
现代什么都多 选择也很多
所以别以为 永远只有你


不得不说 人都是会妒嫉,自私
我转身离开了
但到了某天我回头的时候依然有人在 等待
我霸道,妒嫉,自私,无理取闹
只是想霸占属于我的东西
时间久了以后就会变质
娃娃久了会坏掉  ta爱你久了以后会变淡
仅仅是一样的道理


爱情可以很美丽
爱情可以很凄美
爱情可以很悲惨
爱情可以很沧桑
爱情可以很简单


因为爱情  幸福过  欢笑过  痛哭过


要如谢霆锋与张柏芝相似9年以来
分分合合以来
最终回到彼此身边 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宽恕彼此的过去  原谅彼此的过错
是需要多大的体谅  多少的考验



也许是值得的


人们都说___我错了
我错或对不管外人的事
我就是我  我照着我的性格生活
爱情没有对于错
我没有背叛也没有利用更没有欺骗
没那个必要


放下霸道,自私,妒嫉,无理取闹
放手不再执着任何的好
毕竟没有这样的义务来无条件的对待  付出


但要记住教会你成熟的那个人
别忘记在你最丑 一无所有的时候谁在你身边
不介意陪你呆


长大了...
我该学习不再孩子气了
走吧..去寻找真真会珍惜自己的那个人
一样可以很幸福的走过


长大了..
我该学习好好待人了
任何人都要幸福 但我会比任何人活得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